最新消息 NEWS
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
2022/08/10

***有興趣的學員請務必先行報,以免人數不足造成優良課程無法開課之遺憾***

課程開課日期:2022 年 09 月 30 日 - 2022 年 11 月 04 日
 

授課教師:徐維娟老師
 

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以引導同學克服懼怕開口說英語為主軸,上課教材主要為當週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大事。內容涵蓋經濟、金融、政治、科技、軍事、醫藥、教育、文化、娛樂等各領域。先聽標題新聞,隨即進行討論,各自發表意見,上課時密集練習,由淺入深逐步訓練,積極提升同學的口語、聽力與發音。

 

教師將協助同學擴增詞彙量、了解語法與句構以豐富談話的深度。本課程目的為鼓勵大家積極勇敢發言,並在討論中了解跨文化的各項議題。同學自信心必獲增強,世界觀必將拓展。歡迎有意提升會話及聽力的同學參加本班。

更多詳情: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