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高理解英文速讀 ( 入門 )歡迎報名
2022/02/09

 課程名稱:高理解英文速讀 ( 入門 )

 

開課日期:2022 3 1 日至 4 12
 

授課教師:外文系周昱翔老師

 

 

Course description

背了這麼多年的單字,但是一碰到閱讀,總是龜速前進嗎? 一個字一個字看得很吃力?就算單字都認識,放在閱讀裡面就不太懂意思?每次遇到不認識的單字,究竟該停下來查字典還是繼續看下去?

速度慢,所以閱讀量小,看得少,英文自然不會好,死記硬背單字文法是不夠的。然而,一味地追求速度並無法確保有好的理解力,只有好的理解力才能夠提升閱讀速度,也就是說,看得懂才能看得快,本課程從語意的角度出發,學生將會了解一篇英文文章的劇情是如何起頭、發展、與結尾的,有感提升英文理解力。

更多詳情請點擊 

 

修讀上述課程之本校在學生,如期完成修課,並符合修課相關規定者,可於指定申請期限內,自行向本校雙語教育中心申請修讀英語課程補助,詳情請參閱: https://cbe.ntu.edu.tw/archives/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