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英文創新教學暨英語教學資源分享會
2023/11/23
教學其實就是教和學(Teaching and Learning),所以教者不只教,也要學習,所以臺大外文系大一英文委員會即將與外教中心共同舉辦英文創新教學暨英語教學資源分享會,即將於12月7日(四)10:20-12:20登場!
 
 
本次除了教授大一英文的教師外,也特別開放給台大其他教師、助教、及對英語教學有興趣的研究生一同參加!本次的分享會相當精彩:
 
  • 「課堂口說活動設計」
  •  講者:臺大外文系 張嘉倩 專任教授
✔臺大翻譯碩士學位學程支援師資
✔日本關西大學訪問學者
✔新南威爾斯大學客座教授
 
  • 「Teaching Four English Skills through the Story and Movie Brokeback Mountain」
  •  講者:臺大外文系 鄭恆雄 名譽教授
✔臺大視聽教育館(現臺大外教中心)主任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英文科試題研發計畫主持人
✔《布農語郡群方言詞典》、《一百個布農族神話故事》主編
 
  • 「AI輔助英語教學:GenAI和AIGC」
  •  講者:臺大外教中心 石岡 培訓規劃師
✔微軟創新教育家專家
✔微軟教育家培訓講師
✔ViewSonic全球培訓講師
 
 
報名網址:https://bit.ly/FLTC-DFLL_TeachingSeminar提供餐盒,報名後請務必準時出席
聯絡人:外文系陳亭吟助教 02-33663219 或 cindyche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