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SDG電影日:驚爆焦點》開放報名中!
2023/11/01

本學期的椰林精英計畫特別規劃了一場《SDG電影日》(SDG Movie Day),SDG電影日將透過賞析與討論讓學生可以透過英文電影賞析提升英文與地球公民精神,並藉由英文討論強化思辯與表達能力。

本學期之SDG電影日將播放《驚爆焦點》(Spotlight),本片改編自普立茲新聞獎得獎的真實新聞事件,並榮獲第88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故事描述波士頓環球報的焦點小組如何踢爆撼動全球的神職人員性醜聞!

映後討論帶領人: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英語教學專員

日期與時間:11/29 (三) 13:30-16:00

地點: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劇場

報名請上臺大活動報名系統https://bit.ly/FLTC-112-1-MovieDay

* 如無法全程參加,亦可僅參加電影賞析(約13:30-15:30)或映後討論環節(約15:3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