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英語口語訓練工作坊,歡迎參加
2022/02/23
  • 110-2 英語口語訓練工作坊 熱烈推出!!

    想提升英語口說能力嗎?想要流利地使用英語發表感想嗎?
    想在教室與課本外增加練習英語的機會?
    想結交可以一起練習英語口說的好伙伴?
    快來參加 外語教學中心【英語口語訓練工作坊】!

    本活動是由專業口說訓練團隊不藏私分享英語口說秘訣,並透過各式口說練習活動:有經驗分享、腦力激盪、小遊戲、角色扮演等,讓你在輕鬆有趣的氣氛下無壓力地開口說英文。

    本學期每場次各有特色主題,在與小老師和學習伙伴的互動過程中,透過充分練習來減低口說焦慮,讓英語表達力與溝通力自然提升!

    結合「外語樂學.學習集點」活動,只要參加活動就能累積點數,期末換獎品,這麼「好康」的事,怎能錯過?

    *本活動名額非常有限,請確認能夠出席再報名。報名後不克參加請務必取消報名,如報名未到1次以上,將取消本學期後續場次的報名資格。


    日期與時間:
    3/3、3/14、3/31、4/18、5/5、5/16,17:30~18:30

    各場次主題:
    Week 1: Nostalgia, New Trend?
    Week 2: Small Talk to Break the Ice
    Week 3: COVID-19 and Mental Health
    Week 4: Stress Relievers for Your Life I
    Week 5: Stress Relievers for Your Life II
    Week 6: Studying Abroad Pros and Cons

    地點: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R302-1
  • 報名請上台大活動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