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英語學習講座TELL Talk】連結世界的口譯人生
2023/10/29

本學期第二場的TELL Talks英語學習講座:連結世界的口譯人生即將於11/20登場,此場TELL Talk邀請到國際溝通經驗豐富的中英會議口譯員鄒德平 Tony Tsou來分享,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中,要如何透過外語學習來了解世界、加入地球村,並增加自身的國際移動力。

 

日期與時間:11/20(一) 14:00 - 15:40

 

地點: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劇場(位置請參考地圖 https://bit.ly/FLTC-felt-map

 

講者:鄒德平 Tony Tsou

  • 國立臺灣大學口譯碩士
  • 現任 大同大學應用外語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 現任 自由中英會議口譯員、雙語主持人
  • 現任 翻譯: Tony Tsou 粉絲專頁(11萬追蹤)板主(https://www.facebook.com/translatedbytonytsou
  • 業餘美式足球員(臺灣第一支本土美式足球隊「臺北獵人隊」創隊成員之一)
  • 中視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轉播、寰宇新聞台川普勝選演說轉播、TVBS川普就職典禮轉播、Ubisoft E3發表會線上轉播等上千場口譯經驗
  • 台北國際電腦展記者會、Facebook台灣辦公室入厝儀式、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開幕與頒獎典禮等雙語主持經歷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9(日)23:55 或額滿為止。臺大教職員生請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https://bit.ly/2023-TELL-Talk-2)報名,校外人士請填寫此線上報名表https://bit.ly/2023-TELL-Talk-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