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緊急

2017/05/19
「2017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在 5/18(四)晚間進行決賽,所有參賽者表現都相當優異,令人驚豔!各組僅能以些微差距分出高下,再次證明能夠進入決賽,實屬難得!感謝所有參賽者以及前來觀賽的本校師生與各界先進!相信無論是參賽者或觀賽者,都已從這次比賽中學習到不少英語簡報的要領,獲益良多吧。
2017/05/05
「2017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決賽入圍名單出爐囉~~ 恭喜入圍決賽的同學從激烈的初賽中脫穎而出,期待於決賽當日看到大家精彩的簡報!外教中心也很感謝所有報名參加本屆競賽的同學,大家在初賽影片中所展現的創意、活力與自信,都讓初賽評審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屆未入圍決賽的同學也不要氣餒,外教中心期待下屆再次看到大家ㄧ展身手!
2016/12/29
恭喜得獎者,請於 106 年 1 月 9 日 ~ 1 月 13 日 9:00 ~ 16:30 至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302 e 自學空間 (資料室) 領取獎品,請務必出示臺大學生證。
2016/05/19
「2016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決賽在 5/17(二) 晚間圓滿完成,決賽結果已公布,恭喜所有參賽者!也感謝前來觀賽的所有嘉賓與觀眾!希望此次比賽讓參賽者與觀賽者都收穫滿滿。